繁体
<!--go-->
目前,魔宫内忧外患。
外敌有北域入侵,内忧有各方疆域领主作乱。
正是需要征兵和征集资源的时候。
依附在魔宫麾下的家族,所有族人和宝库内的资源都将会被魔宫征召。
失去一部份资源,对于这些附庸家族来说并不重要,因为只要魔宫能获胜,他们依旧可以背靠魔宫这颗大树赚得盆满钵满。
但如果失去族内的众多优秀子弟,这是他们无法接受的。
资源和灵药,消耗了还可以去夺来。
可族内的核心族人和精英门徒,都是他们培养多年的中流砥柱,是不可取代的。
若是失去一人,那就需要耗费多年的心血才能再次培养出来。
这样的代价太大,让这些附庸家族不敢轻易答应。
至于他们会不会因此脱离魔宫。
这一点,绝对不会。
原因之一,魔宫目前还没有走到山穷水尽的那一步,现在脱离魔宫,有点操之过急。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baowen1.com
(>人<;)